JEEPJOOP

我是来自巴西的艺术家,我非常喜欢 JackxJoker。✂️🤡✂️ 希望你喜欢我的作品 我使用了翻译器,如有错误,敬请原谅

我认为社区应责成 Netease 更改扣星投票系统。我只是觉得把最近发布的角色加入到投票中并不公平,说实话,我认为他们应该在角色发布至少 1 年后才加入。


不,我不是讨厌新角色,我也不是在批评喜欢新角色的人!只是最近的角色总是能赢得投票,那么如果游戏一直在添加角色,老角色什么时候才能赢得投票呢?


你可能会认为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希望小丑获胜(确实如此),但我认为这对老角色总体来说是不公平的。什么时候里奥、班恩、维奥莱塔、弗雷迪等角色才能最终胜出?这令人沮丧

评论(15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